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建筑设备与自动化学院开学组织观看《开学第一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02    来源:      浏览次数:

699E4

2021年3月1号晚八点建筑设备与自动化学院全体学生在立德楼c座以班级为单位观看了由教育厅发布的“开学第一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建全体学生使用手机观看了此视频,认真聆听内蒙古师范大学李春辉教授的讲述,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才能激励各民族团结奋斗,更加深刻的了解了民族大团结的重要性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意义。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只有不断拼搏进取,才能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通过本次视频的教育引导,让我们进一步强化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让每一个平凡的日子都熠熠生辉,让每一个生命在成长中遇见更好的自己。人生的辉煌等我们开辟,未来的美好等我们创造,成功的旗帜等你们插起,我们向梦想出发,开辟辉煌,创造美好,握手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