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建筑设备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问谏师生”公告

发布者:机电暖通维护员    发表时间:2019-10-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坚持开门搞教育,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边学、边悟、边查、边改,即日起至11月30日,学院党总支主动“问谏师生”,在本学院范围内,充分听取和征求广大师生的意见、建议。

重点围绕广大师生员工关注的热点难点痛点问题,以及对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党总支将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汇总梳理,认真研究,切实把为师生服务解难题落到实处。
  专线电话:0471-6604070,受理时间为工作日(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
  电子邮箱:839356551@qq.com
  


建筑设备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
2019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