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设备与自动化学院 开展主题党日喜迎二十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3 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2022年9月22日下午,建筑设备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开展了“赓续红色基因迎国庆、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

本次主题党日在大青山红色文化公园举行。党总支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整队来到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向烈士敬献花篮,默哀,行鞠躬礼。随后,瞻仰了人民英雄纪念碑。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参观了大青山革命历史展馆,聆听先烈事迹,重温红色历史。馆内珍贵详实的资料、生动鲜活的素材,吸引着同志们驻足观看,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全面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大青山各族人民的革命斗争史。

最后,党总支书记金辉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势。是我们党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法宝。本次党日通过了解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和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每位党员同志要鉴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基因,立足自身岗位,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参加本次活动,不仅使同志们开阔了视野,了解了更多党的历史知识,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坚定了做人民满意的四有“好”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充分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昂扬的工作热情和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建筑设备与自动化学院

2022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