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和林格尔县职业高级中学举行合作办学推进会

发布者:卢志明    发表时间:2022-09-0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中高职合作办学过程衔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强化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202292,建筑设备与自动化学院院长孙武斌、副院长宋喜玲、智能教研室主任李姝宁、团学办公室副主任吴鹏、电梯专业负责人贺殿民等一行赴和林格尔县职业高级中学参加双方合作办学第六次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和林格尔县职业高级中学校长宋俊清、副校长张全、教导处常务副主任滤俊平、政教处主任李利明、教导处教务员杨芳芳,以及相关专业教师、高一和高三年级班主任与学生。双方就中高职院校衔接合作办学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会上,孙武斌院长介绍了我院的专业发展、师资队伍建设、教科研工作、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深入介绍了我院各专业的建设历程及招生情况,对和林格尔县职业高级中学的专业建设愿意提供全方位帮助,并提出双方合作办学的建设思路。宋俊清校长简要介绍了和林格尔县职业高级中学的建设历程和毕业生的升学情况,对双方在专业建设、实训基地共享等方面充满信心,希望今后双方能更广泛、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双方就中高职衔接人才培养模式及途径、如何破解中高职衔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形成共识。

同时,与会人员参加了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暨2023届毕业生升学动大会,副院长宋喜玲、智能教研室主任李姝宁、电梯专业负责人贺殿民分别对相关专业进行了宣讲,团学办公室副主任吴鹏与参会学生积极互动、深入交谈。

  此次会议进一步夯实了双方合作办学的根基,为下一步的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