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习贯彻世职大会精神 产教融合助推人才培养 ——建筑设备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与战友集团内蒙古公司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卢志明    发表时间:2022-09-0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8月31日下午,建筑设备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与战友集团内蒙古公司在强技楼A座201室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内蒙古战友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贾国军、总经理闫小军、执行总裁王存新、副总经理高峰、副总经理黄国才,建筑设备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书记金辉、院长孙武斌、党总支副书记彭炜轩、副院长宋喜玲、办公室主任卢志明、教师方嘉淇参加活动。

活动中,金辉领学国家主席习近平致首届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贺信及会议精神。她强调,世职大会让我们深刻感受到国家对职业教育的高度重视,让我们对高职教育的发展信心倍增。我们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关于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为产业发展增值赋能。在持续推进国家、自治区两级“双高”计划任务建设中,提质培优,为实现职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孙武斌介绍了设备学院的整体发展情况以及招生就业情况、“双高”专业建设等情况。希望与战友集团深化联合开展知识、技能、实操、培训等活动的共识,并大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宣传活动,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

战友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战友集团的发展经历、主营业务和使命任务,并表示战友集团将始终秉持“穿上军装能战斗,脱下军装能奋斗”的宗旨,继续保持革命斗争精神,不负党和国家的培养,坚持为人民服务。在原有合作基础上,与建筑设备与自动化学院开展更深入的交流合作,为学院培养更多的专业人才,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做贡献。

交流座谈开始前,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基地。

建筑设备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与战友集团内蒙古公司将以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的成功开展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探索更丰富的合作模式,打造更加多元的合作交流平台,努力培养更多优秀的职业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