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重温党史悟初心 砥砺奋进新征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14    来源:      浏览次数:

重温党史悟初心 砥砺奋进新征程

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强党员 理想信念和党性意识,99日上午,团学办公室主任吴鹏老师,党委书记于耀龙同志

带领部分党员教师引领大一新生参加本次活动。


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吴鹏老师举起右拳,带领参加活动人员一起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宣誓,表达了大家对党的无限忠诚、热爱和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宣誓活动结束后,吴鹏老师担任主讲带领大一新生沿着党史教育基地一路前行,重温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

于耀龙书记为大一新生介绍党史

     经过老师们的介绍,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年轻人,一定要牢记革命先烈的红色传统和革命精神,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在新的征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我们要乘势而上,开启新征程,从党史中汲取百炼成钢的前行力量,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接续奋斗、攻坚克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