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专业(工业机器人方向)介绍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专业代码】:460305专业培养目标本专业主要面向人工智能机器人行业,培养掌握人工智能技术服务专业的基础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具备独立从事人工智能工业机器人应用系统的安装、调试。编程、维修、运行与管理,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创新精神的高技能型专门人才。

专业主要课程工业机器人导论、工业机器人系统点拟仿真、工业机器人应用认知.工业机器人技术与应用、工业机器人操作与编程、计算机铺助设计与BIM技术应用、工控组态及现场总线技术【专业就业方向】

本专业毕业生可在包含自动化成套设备中工业机器人作业单元的汽车、机械加工、食品、新能源等行业企业的生产部、售后服务部、销售部、工艺工程部、质检部或技术开发部从事人工智能相关的应用开发、系统集成与运维、产品销售与咨询、售前售后技术支持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