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制度 >> 学生工作管理 >> 正文

机电与暖通工程学院学生会值班制度 

发布者:机电暖通维护员    发表时间:2016-09-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保证学生会日常工作的顺利进行,并树立良好的学生会形象,特制定如下值班制度:

一、值班地点学生会办公室,学生会每天由各部门派专人负责值班,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18:30—21:00。

二、值班人员要按时到岗、签到。不准无故迟到或早退,因故不能值班者或值班中途外出者须向部门负责人请假,协调后方可离去,不得无故离岗。值班情况列入考核标准。

三、值班人员应注重仪表,着装整齐大方,佩带学生会工作证,值班时保持办公室肃静,注意维护学生会及个人良好形象,严禁吸烟、大声喧哗、吵闹等,每日值班人员在值班结束前把卫生做好。

四、各部门值班人员遇有来访人员,应热情接待,妥善安排,重大情况及时上报院团委老师及相关部门。

五、办公室每天派人值班,同时负责检查各部值班情况,值班日志由值班人员(办公室协同各部做一个明确到人的值班人员安排表)负责认真填写。办公室每周将值班情况汇总,在部长例会上通报。

六、若违反以上规定,则依学生会相关制度进行相应处理。

七、本制度解释权归院学生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