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制度 >> 学生工作管理 >> 正文

机电与暖通工程学院学生会例会制度 

发布者:机电暖通维护员    发表时间:2016-09-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一、学生会每星期召开一次例会,时间定于(到时综合课表再定),如有特殊情况另行通知。(召开时间周期应根据活动情况,适当调整)

二、学生会例会由主席、副主席召集,各部负责人参加签到,常务副主席主持,办公室负责全面考核。

三、学生会例会主要任务是总结前段工作,安排下段工作目标和分配各项任务。

四、学生会各部工作会议由部门负责人视工作需要召开,参加会议的人员也视工作需要而定,需进行详细的会议记录。

五、学生会例会由办公室作会议记录,部门会议由部门自行作记录,办公室派人参加部门会议,监督指导并进行记录,需要主席团人员或老师参加应提前一天通知。

六、不论是主要干部,还是普通干事,不得无故不参加例会,有事有病需持有主席签字的假条,否则旷会两次取消学期考核评“优”资格,旷会三次者予以除名。

七、各部还应定期召开与对应班委的座谈会(每月一次),倾听他们直接反映同学们对我们工作的反馈和建议。

八、本制度解释权归院学生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