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制度 >> 教学管理 >> 正文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教师教学档案管理规定

发布者:机电暖通维护员    发表时间:2016-09-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全面系统地记载教师在教学科研以及其它方面的工作情况,有计划地培养教师,合理地使用教师,人事处建立教师业务档案,特对教师工作业绩立卷归档工作规定如下:

一、定期由各系、部、教研室负责组织填写教师业务考绩登记表。

二、表内所填内容真实、完整。

三、业务考核所属内容由各系、部、教研室负责,填写意见,经教务处审核,方可生效。

四、各系、部、教研室必须将教师业务考核资料报送人事处统一管理,任何部门和个人都不得私自保存。

五、每学期结束后各系、部要向学院人事处师资管理科报送一份教师业务档案材料。

六、查阅教师业务档案要实行登记制度,写明查阅理由和内容,如若外借,需经人事处负责同志批准。

七、查阅、借阅教师业务档案均不得将档案丢失、涂改、污损,如发生上述情况,要视情节给予批评教育和纪律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