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思政 >> 正文

机电与暖通工程学院第四党支部(学生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者:机电暖通维护员    发表时间:2017-10-01    来源:      浏览次数:

机电与暖通工程学院第四党支部(学生支部)

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17930日上午900,机电与暖通工程学院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学生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翁宇同志主持会议,党支部7名教师党员4名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之前,首先对退伍复学的安岳峰同志,新入学来自西藏的索南嘎瓦同志表示欢迎,并向两位新同志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希望他们尽快融入新环境,开始新的学习生活。

会议由冯研同志传达本学期第三次党建工作推进会相关精神,重点学习巴音巴图书记对党建工作提出的十四点要求,针对加强党支部建设进行了讨论,就今后如何开展好党支部工作形成了决议,统一了思想。

会议学习了《关于2017年国庆、中秋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 纠正“四风”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正在开展的“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要求所有教师党员严肃纪律,率先垂范,带头讲规矩、守纪律、自觉抵制不良风气。

会议强调辅导员、班主任老师要严格按照学院《关于做好2017年国庆中秋假期和党的十九大期间值班工作的通知》的相关精神,坚守岗位、做好假期值班工作,并做好期间的学生思想动态调研,了解学生所思所想,解决学生关心问题,做好学生思想引领工作。

翁宇同志提出,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对索南嘎瓦同志给予关心与帮助,让他尽快融入集体;同时要求各位党员同志,在国庆中秋假期期间,以自学等形式加强理论学习,并在节后向党支部提交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