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思政 >> 正文

机电与暖通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

发布者:机电暖通维护员    发表时间:2017-10-01    来源:      浏览次数:

机电与暖通工程学院党总支

召开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

2017930日下午300,机电与暖通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总支委员(扩大)会议。会议传达本学期第三次党建工作推进会相关精神,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冯研主持,党总支总支委员及四个党支部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本学期第三次党建工作推进会相关精神,重点学习了巴音巴图书记对党建工作提出的十四点要求,参会同志认真学习,就如何加强党支部建设进行了讨论,在对照《党建工作责任状》的基础上进行查漏补缺,对今后如何开展好党支部工作进一步统一了思想。

党总支纪检委员、副院长王文琪同志,向大家传达了《关于2017年国庆、中秋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 纠正“四风”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正在开展的“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向所有党员干部提出要求,要严肃纪律,率先垂范,带头讲规矩、守纪律、自觉抵制不良风气,从上到下严格遵守党风党纪。

王文琪同志同时强调,各位党员干部要按照学院《关于做好2017年国庆中秋假期和党的十九大期间值班工作的通知》的相关精神,坚守岗位、做好假期值班工作。

冯研同志要求各支部在国庆中秋假期期间,组织全体党员以自学等形式加强理论学习,并在会后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